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上课毕业了!

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记录发生在我身上的美好事物了,

农历新年已过,
现在也比较空闲了。

在去年的十一月,
我参加了戴尔卡内基班,
在今年的一月二十日时,
我毕业了!

值得开心的是:
我的另一半也出席了我的毕业典礼,
还给予我真诚的肯定,
还颁发毕业证书给我呢!














还有另一件值得开心的是:
四位最高热忱得奖者中,
我是其中一位。
奖品是一本我的同事永良,
写的《父母启发力》。
终于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本了!
还有作者本人的签名哦!
















































在过去的课程,
我也获得了冲破障碍奖,
奖品是一本卡内基系列的《每日一智》,
也有两位讲师的亲笔签名及鼓励我的话。
真是太感动了!
















































整个学习过程中,
我已学会更能处理忧虑和压力及赢得由衷合作的方案。
还认识到一班活泼、热心的同学们。

每个星期上课,
总是会有同学们带甜品或特产与我们分享,
我还真是有口福啊!

真是谢谢他们,
也谢谢讲师们、学长们一直给予我鼓励,
让我知道自己还是有存在的价值。

祝福大家在日后一切顺利、平安、健康。希望近期内再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