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百年一次的111213

据说昨天,
11日12月13年是非常难得的日子,
这样的日期写成11-12-13,
是百年一见的日子哦!

我在上青少年班的课时,
学员突然问我这么特别的日子,
没有打算跟男朋友过吗?

我根本没有留意到这个特别的日子,
只知道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完成,
好像上完青少年班后,
要去黑老师的课帮忙。

这一天,
虽然没有和男朋友度过,
但这一天对我来说,
是非常有意义的!

来自台湾的卡内基讲师,
黑幼龙老师来到大马给《总经理领导班》,
我真是三生有幸,
能够亲眼目睹黑老师的风采!

虽然听课的时间不多,
我一直都在课堂外处理文件和短片的事,
有空就跑进去听课,
但黑老师的感染力真是太强大了!

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触动人心,
让人领悟、顿悟,
以人为本,真实及不高调的风格,
真是让人感到非常地感动。

这一天,
是课程结束的一天,
黑老师也要回台湾了,
我们都赶紧把书给黑老师签名。

太好了!
黑老师有在我买的书上有写上我的名字,
还有一句话,
那就是:保持热忱!

非常感恩黑老师的鼓励,
让我重新出发、重新更有活力,
我希望我能够保持热忱,
并且像黑老师这样活出卡内基!

这一天真是太有意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