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电邮搬家成功!

今天下午超有成就感的!
我如愿地把公司电邮搬家了!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还差点想放弃,
最终我还是完成了!

公司电邮使用的界面对我来说,
少了许多我觉得实用的功能或项目栏。

这问题困扰了我好多个星期,
要发电邮时遇到了不少麻烦,
也许还不习惯这么浓缩、过度简介的界面吧!

今天早上开始就研究如何让它搬家,
上网查询有关电邮搬家的资讯,
也请教了同事,
还是不成功。

在我想放弃的时候,
我再尝试多一次,
奇迹出现了!

我可以用同一个电邮,
从两个不同的软件或网站发出,
至少我可以随时换界面,
现在变成我的电邮有了两个家啦!

太好了!
以后发电邮时可以注入更多的元素,
让电邮看起来更生动、更吸引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