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素食的推动力

每天早上能够吃早餐的话,

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四年前,
我的干哥哥,
诗翎介绍了他家附近一家素食馆,
它的名字是“有缘素食”。
那里的食物价廉物美、物超所值,
令我感到十分地惊讶!

没有想到一个这么繁荣的大城市里,
还有这么好吃又便宜的素食,
到现在价钱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哦!

前几个月,
我来到吉隆坡工作时,
养成了会每天过去吃早餐、打包饭盒的习惯,
一餐也不超过马币三块钱,
有糙米饭和三道菜,
超级值得的!

当时我的每天花不超过马币十块钱在饮食方面,
这为我剩下了许多钱,
又可以吃到营养丰富的蔬菜和汤。

直到现在,
只要我赖床、没有了生活上的推动力,
一想要到要在“有缘素食”吃早餐的话,
我会马上梳洗然后到了那里吃早餐,
再去上班或处理其他事物。

吃饱了后,
我都会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喜悦感,
然后一整天都会有好心情。

吃素食居然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感恩有我的干哥哥告诉我这个地方,
也感恩“有缘素食”的全体员工这么用心准备料理,
并且以低价格的素食鼓励人们吃素、为环保出一份力。

希望他们能够持续经营下去,
这样就会有更多人受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