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学长的停车位

我在之前那家公司上班时,
遇到了大学同科系的学长,
才知道我们在不同的部门工作。

他一直都会很关心我在工作是否顺利,
也经常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

还记得在毕业典礼之前,
我请教他怎么穿毕业袍,
他很愿意花时间并且有耐心的教我。

还有,
他也提醒我很多毕业典礼上要需要注意的细节,
多亏有他,
我在整个毕业典礼过程没有出差错。

以往他请假或做夜班时,
他会告诉我,
可以把我的车停在他的位子,
这样可以省下一笔钱,
真是太会为人着想了!
真是贴心!

昨天他也是通知我,
可以停在他的位子,
但我却告诉他我辞职了,
我忘了告诉他这件事情。
可见他还会记得我的存在。

被人记得是很温馨的事情,
贴心关怀他人真的可以令人改变心境,
甚至有着生存的价值。

英杰学长,
谢谢你!

在我无助、低落时,
给予的关心和指导,
认识你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