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关心、关怀

工作进入第三个星期了,
很多亲戚朋友都会拨电话或发短信,
问候我是否还适应工作。

他们对我的关心,
我真的觉得自己还是会被受重视或有存在感。

至少,
我并不是孤单的活在这世上。

被关心的感觉真的很棒!
有着别人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让我更加的有动力。

这几个星期,
我都有拨电话给学员,
多点关心他们,
就这样把彼此的距离来近了,
话题也越来越多,
信任度也越来越高。

关心和关怀他人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态,
至少他的内心还存有温情,
并且感受到世界上还是有爱和温暖的地方。

关心是一个简单又高尚的行为,
只要这么做,
即可改善人际关系。

所以我也要多点关心身边的人,
让他们也有着被爱、被关注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