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热心人

曾经听说过,
在香港向路人问路的话,
到头来会吃闭门羹,
甚至还会被臭骂一顿,
说道你自己不会看地图吗?

所幸我的同事并不是那样冷漠的人,
还很热心地为我指明怎样到达目的地。
他细心地讲解让我有个明确的概念,
很快的我到达了目的地。

另外我很庆幸在卡内基训练工作,
因为有着一群热心的同事,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与他们商量。

他们都会抱着开放的心态及积极聆听,
让我把话说完,
我相信这是一种崇高的美德,
那就是尊重。

他们都会一起想解决方法,
尽快把事情处理得妥妥当当的,
真是高效率的团队啊!

在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时,
那种参与感和归属感是一直存在的,
因为我绝对不会被遗弃或遗忘。

我想尊重别人及让他人感到自己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时候,
可以让人感到内心温暖并且充满正能量,
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真的非常感谢让我认识卡内基训练的人,
也感谢把我带到卡内基训练-强大正能量发电厂工作的人。

大家的热心、积极聆听,
甚至让人拥有高度存在感时,
让人从此有着不平凡的人生。

希望我也可以发挥“把爱传下去”的精神,
让更多的人有更有活力、更精彩的人生!

我也要做个热心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