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取新车

前几个星期,

车出现了让我非常懊恼的事情,
那就是雨水会渗透车尾箱,
甚至车后座。

这个还不算最糟糕的事情,
多次启动引擎都无法将车子驱动,
甚至少许的烧焦味。

对我来说太恐怖了!
车子出现了问题,
我没有办法开车的话,
我就没有办法上班了!

还好有个救星帮我解决这些麻烦,
他就是我贴心的男朋友。

为了解决我的困扰,
所以他决定了买一辆新车,
他把他的旧车给我驾驶。

他为我的钱包着想,
他不希望我有经济能力的负担,
尤其在汽油及供车方面能免则免。

他的旧车与我的车相对地省油,
而且不需要维修太多的零件或部位,
这让我在这个月内荷包出血的程度大大减少。

大前天时,
他终于领到自己的新车了!
虽然只是价格比较便宜的国产车,
但是我们还是会很期待、很兴奋,
感觉就好象宝宝刚出世了那样。

刚取到新车,
我们就去兜风、逛街,
试试看车的性能。

就这样我的交通工具问题解决了,
也能够去上班了!

有他真好,
感恩有他的细心及为我着想,
让我减少了烦恼,
也让我感到非常的感动。

为他人着想及付出,
受惠者内心感动的感觉将会是刻骨铭心的。

这世界上没有谁的付出并是理所当然,
而是你在那个人的心中是有多么的重要而值得付出。
所以每个人的付出都是需要真诚地被感谢的,
尤其是身边最亲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