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重新投入音乐海洋

海给我的印象是:
非常舒服、无边无际、也可以是刺激、好玩的感觉。
我好久没有到海边去了,
也好久没有让我自己去享受这么美好的大自然了。

我距离上次投入音乐海洋的时间,
已经相隔了好多年,
好久好久没有认真练习拉二胡的技巧。

某日,
我的同事永良提醒我,
记得要实现自己的热忱承诺,
那就是奏一首宫崎骏动漫主题曲。

糟糕!
原以为还可以瞒天过海的,
当作没有这回事这样,
但是被发现了!

没办法,
我只好乖乖地去练习咯!
技巧和音准拿捏得不好,
已经没有以前的水准了。
感觉真糟糕!

但是随着一直的练习,
心中慢慢地充满了喜悦,
就像是投入海里游泳般自由。

感恩有他的提醒,
让我对音乐重燃热忱,
我会好好地去练习,
不要浪费了我的乐器的价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